欢迎光临我们一直在努力
您的位置:吖体育 > NBA > 裁判报告:戈伯特0.2秒被犯规属误判 还有2漏判

裁判报告:戈伯特0.2秒被犯规属误判 还有2漏判

作者:采集侠日期:

返回目录:NBA

鹈鹕队

  北京时间1月18日,昨日鹈鹕在主场加时以138-132力克爵士。今天,NBA官方给出了本场比赛末节最后2分钟和加时赛的裁判报告,有一次误判和两次漏判,具体如下:

  1、末节还剩下0.2秒时,爵士的进攻回合,英格尔斯边线发球,当时裁判吹了海耶斯篮下拉了戈伯特球衣。

  而裁判报告显示,在爵士发边线球时,戈伯特和海耶斯的确是有身体接触,鹈鹕新秀抓了前者的手臂,但很快就松开了。而篮下其他球员也有这样的接触,没有一个动作是比较突出的,比如移动或者阻挡对手。注意:当时裁判回看录像是为了确认犯规的时间,而非犯规本身。

  戈伯特两罚一中,爵士将比分扳成122平,比赛进入加时决胜。

  2、终场前58.5秒,摩尔篮下上篮得分,不过加罚不中,鹈鹕以133-132领先。

  裁判报告显示,摩尔走步违例在先,这是一次漏判。

  3、加时赛还剩36.9秒时,托尼-布拉德利上篮被干扰不中。

  裁判报告显示,布拉德利走步在先,这也是一次漏判。

  

声明:本网站所收集文字、图片等内容均系网民撰写或程序在互联网中自动收录转载,文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。转载的目的在于非盈利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,只供参考之用。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、有效性、及时性和完整性。

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。

本文标签:

相关阅读

关键词不能为空
极力推荐
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